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開槍傷人 兇嫌落網

張男被移送法辦。(記者張軒哲攝)

張男被移送法辦。(記者張軒哲攝)

2016/02/14 17:1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3日發生一起行車開槍糾紛,導致王姓男子腹部中槍受傷,清水警方經過多日追查,今日在大甲逮捕開槍的張姓男子,張男在春節期間四處躲藏在友人家中,警方依槍砲與殺人未遂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清水警方指出,住在清水區21歲王男3日因忘記攜帶住家鑰匙,將機車臨時停於窄巷,翻牆進入家中,請家人開門。此時張男正好駕車行經,見機車擋道,張男嗆說:「路你家開的嗎?」王男也不甘示弱反嗆:「好膽你下車啊!」

警方指出,王男將機車牽走後,兩人仍口角,此時張男掏出一把改造手槍從車內往後開一槍,並未射中王男,又走下車朝王男腹部開第二槍,子彈卡在王男腹部,被送至大甲光田醫院救治,幸無生命危險,已於9日出院。

張男開槍後逃逸,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查出車主是張男的楊姓女友,上午8時發現楊女騎機車從清水住家往大甲方向而去,中途在大甲中山路購買多份早餐,沿路尾隨至大甲東安路501巷,卻不見機車。經過訪查後,發現楊女將機車停在一戶卓姓民宅屋內,警方入內後,2人躲到隔壁住戶頂樓,但仍被警方查獲。

警方指出,31歲張男打零工為生,參加過宮廟陣頭,也當過隨車小弟,藏匿期間就借住在陣頭認識的朋友家中,警方今日依槍砲與殺人未遂罪嫌將張男移送法辦。

警方在行車糾巷弄,尋找彈孔。(記者張軒哲翻攝)

警方在行車糾巷弄,尋找彈孔。(記者張軒哲翻攝)

張男以改造手槍傷人。(記者張軒哲翻攝)

張男以改造手槍傷人。(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