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暴小黃運將和女友和好 網友無言了

日前因暴打女友上新聞,涂清涼今(3)貼出和女友的新合照,兩人貌似重修舊好。(圖擷自涂清涼臉書)

日前因暴打女友上新聞,涂清涼今(3)貼出和女友的新合照,兩人貌似重修舊好。(圖擷自涂清涼臉書)

2016/02/03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因在車上安裝KTV設備,常在網路上PO出正妹乘客唱歌的影片而爆紅。上個月遭小他28歲的宋姓女友控訴施暴,宋女在臉書指控與涂交往後遭其毆打,涂清涼稱是因為女方在車上吵鬧才動手。今天(3)涂清涼在自己的臉書貼出和女友的新合照,表示兩人知道錯了,謝謝大家支持與愛護。看似兩人決定繼續在一起,讓眾網友傻眼。

宋女1月2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被打到滿臉是血的照片,並宣稱自己已是第6次被打,曾經為涂墮過胎,還到警局控告涂清涼傷害。當初事情鬧得這麼大,兩人卻合好如初,令網友們十分無言。網友留言問涂清涼:「你不是說可以離開那女生是你的榮幸嗎?」涂回覆道:「做人不能只貪圖自己的幸福。」看到這回應,該網友也只能說聲加油。

網友們形容,涂清涼和女友兩人就像周瑜和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大嘆果然認真就輸了,噓宋女「下次被打不要討拍。」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網友問涂清涼,不是要分手嗎?涂回說:「做人不能只貪圖自己的幸福。」(圖擷自涂清涼臉書)

網友問涂清涼,不是要分手嗎?涂回說:「做人不能只貪圖自己的幸福。」(圖擷自涂清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