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又傳夫殺妻 婦人疑遭掐頸撞地重創喪命

44歲張姓婦人,被友人發現躺臥在客廳沙發血泊中。(記者蔡宗憲攝)

44歲張姓婦人,被友人發現躺臥在客廳沙發血泊中。(記者蔡宗憲攝)

2016/01/30 03: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牡丹鄉牡丹村一名44歲張姓婦人,昨晨被友人發現躺臥在客廳沙發血泊中,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張婦前一晚曾與43歲潘姓丈夫激烈爭吵,警方在家中找到淚流滿面的潘男,認為他涉嫌重大,經過偵訊,男子坦承酒後毆打妻子,依殺人罪嫌移送,檢警今早將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從傷痕跡證初步調查,懷疑高壯魁武的潘男酒後失控,可能掐住瘦小的妻子撞擊地面,造成身體虛弱的妻子喪命,確切原因還有待釐清。

牡丹村長葉德生表示,他與警方到場時,呆坐家內的潘男不斷哭泣,先撇清當時酒後忘記狀況,後又坦承前一晚曾出手毆妻,加上街坊指證前晚聽到張婦慘叫大喊「不要這樣」。

當地居民指出,平時擔任義消、打零工維生的潘姓男子,身材近180公分高、孔武有力,嬌小的妻子身高卻不到150公分,兩人平日都以零工、清潔工作維生,育有3名孩子,都在鄉外服役及求學,相夫教子的死者堪稱「模範婦女」,卻總被丈夫無端吃醋毆打,村民都為她不值。

「去年張女就差點就被打死!」死者當地親友透露,張女死心塌地的愛著丈夫,連臉書上都放兩人親吻照片,但潘男酒後的性格迥異,張女去年4月間參加旭海解說員培訓,結訓前一週就因為丈夫酒後無端醋勁大發,痛罵張女行為不端,進而將她毆打成重傷住院5天,當時愛夫心切的張女堅稱是摔傷,沒想到「姑息」竟釀成今天的悲劇。

當地居民老潘說,牡丹村範圍小,大家都有些許親戚關係,曾是客運司機、近年打零工維生的潘男,長年酒後都會毆妻,還曾醉醺醺提刀在街上晃,但他近年參加義消工作還曾獲縣長表揚,清醒時對年長村民也很有禮貌,村民一直希望他會改過自新,不料已經太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