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寒流 雲林凍死四人

2016/01/24 22:31

〔記者曾鴻儒/雲林報導〕超強寒流來襲,雲林不僅沿海漁產飽受寒害,也傳出四位老人家因承受不了氣溫急凍病故的不幸消息。雲林縣消防局呼籲,民眾除了做好保暖,更要嚴防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導致一氧化碳中毒。

全台急凍,雲林地區今天不僅漁產傳出災情,斗南、西螺、北港、四湖也傳出民眾承受不了低溫不幸身亡情況。

雲林縣消防局指出,斗南一位老爺爺、四湖一位老阿嬤今天早上因氣溫陡降休克,救護車獲報趕抵現場時,老人家均已失去生命跡象,家屬無奈接受事實,並未再送醫搶救。

午後,北港與西螺也先後傳出分別高齡八十七歲、七十七歲的老爺爺休克情況,救護車趕抵家中,將兩位老人家送醫,但均告不治。

消防局呼籲,天寒地凍除了注意保暖,更要特別留意火警與一氧化碳中毒,尤其這種天氣,民眾幾乎都緊閉門窗,吃火鍋或使用熱水器時,最容易因空氣不流通導致一氧化碳中毒,使用電暖器也要特別留意不要因為過熱引發火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