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疑負氣離家 警12小時尋回

2016/01/09 22:04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台北市1名年僅16歲的蔡姓少女,6日下午向家人表示「要去拜拜」後隨即失聯。蔡姓少女的父親至深夜未獲得女兒音訊,於隔日凌晨前往派出所報案。但因蔡姓少女未攜帶手機出門,警方在比對上百隻監視器後,終於在新北市永和區少女的男友張男家尋獲少女。

蔡姓少女的父親報案時向警方表示,日前曾訓斥女兒「都不好好讀書」,研判女兒可能因此負氣離家。但經警方詢問少女同學、友人時,均供稱不知少女去向。警方只好土法煉鋼調閱沿線監視器,在歷時12小時後,終於在蔡姓少女的男友張男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住處找到少女。

蔡姓少女向警方表示,當天原想出門散心,前往男友張男住處向其訴苦,但一不小心未注意到時間,深怕晚歸會遭到家人責備,索性就借宿張男家。

警方通知蔡姓少女雙親屬前往派出所將女兒接回時,蔡男與妻子見愛女安然無恙,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蔡男除大讚警方「真有效率」外,並至上萬分謝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