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機車竟有KITTY貼紙?警攔車破案

KITTY貓貼紙怎是大叔的菜?警方察覺有異攔查破案。(記者黃良傑翻攝)

KITTY貓貼紙怎是大叔的菜?警方察覺有異攔查破案。(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1/09 09:5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55歲男人也愛少女風「Hello Kitty」貼紙?高雄新興警方發現一輛機車貼滿粉紅Kitty貓貼紙,直覺有異,攔下騎士白姓男子盤查,查出機車女車主已死亡,車牌還是偷來的,白男稱機車向林姓女友人所借,因車牌已被註銷,坦承異想天開偷車牌懸掛,註銷車就能趴趴走,令警方搖頭。

警方欲以竊盜罪送辦時,聞到他身上有酒味,欲對他進行酒測被拒,警方再加開9萬元拒測罰單,監理機關也會裁處吊銷駕照,3年不得再考領,並施以4小時道安講習,白男拒測時不否認喝酒,他告訴警方:「因為有腎結石,要喝啤酒才排得出」,警方聽了都傻眼。

警方表示,Hello Kitty可愛的圖案老少皆愛,卻意外成了警方破案的幫手!7日凌晨2時許,白男騎乘貼有一張「Hello Kitty」貼紙的機車,行經新興區自立二路時,因「少女風」的可愛貼紙引起中山所巡邏員警注意,進而發現其行車左搖右晃,警方將他攔查,白男拒絕酒測,坦承喝了2杯啤酒欲騎回三民區住處。

白男起初對警方佯稱機車是自己的,員警試探問「你喜歡Hello Kitty嗎?」白男說「我不喜歡」才穿幫,因為機車貼著粉紅Kitty貼紙,不太像是中年歐吉桑的最愛,清查發現,白男表示機車是去年7月,向林姓女友人借來代步,一直未還,直到11月因在路上違規遭攔,才得知女車主因故死亡,車牌已被註銷,當時警方開單,並查扣該註銷車牌。

不料,白男自作聰明,在三民區吉林街圖書館前偷拔停在路旁的車牌,掛到機車上繼續代步,警方查訪,林女的家人不清楚機車借誰,對白男騎著註銷車趴趴走無異意,只是白男萬萬沒想到會因為Hello Kitty貼紙,引起警方注意進而破獲竊案。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涉嫌偷機車車牌懸掛到已註銷的機車上。(記者黃良傑翻攝)

涉嫌偷機車車牌懸掛到已註銷的機車上。(記者黃良傑翻攝)

白姓男子還拒絕酒測。(記者黃良傑翻攝)

白姓男子還拒絕酒測。(記者黃良傑翻攝)

白姓男子被扭送派出所偵訊、調查。(記者黃良傑翻攝)

白姓男子被扭送派出所偵訊、調查。(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