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肉包遇警 搖頭趴GG了

高市歐姓男子(左)半夜開車載友人去買肉包,被警方查獲車上藏有K毒咖啡。(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歐姓男子(左)半夜開車載友人去買肉包,被警方查獲車上藏有K毒咖啡。(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6/01/07 11:5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歐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載友人外出買肉包,卻在馬路上遇到巡邏警車,由於歐男車上藏有30包準備用來開搖頭趴的K毒咖啡,歐男心虛亂開車反被員警盯上,經員警盤查攔停後,歐男當場被逮,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保大特勤中隊員警今天凌晨0時40分許,在新興區七賢一路與民族路口,發現一部自小客車疾駛而來,且車速時快時慢、急煞急停,員警直覺有異驅車追上,在七賢一路與忠孝一路口將該車攔下盤檢。

該輛自小客車的35歲歐姓駕駛停車後,員警上前要求出示證件,歐男搖下車窗,車上立即散發出一股K味,員警當場要求歐男配合盤檢,歐男也自知難逃法網,乖乖交出放在左後座地板的紙袋,紙袋內藏有30包、重256.79公克的K毒咖啡。

警訊時歐男供稱,這批毒咖啡是他去年底在大寮某網咖向綽號「金鋼」的男子所購得,打算用來跟朋友和傳播妹開搖頭趴,沒想到卻因半夜買肉包被警方查獲,讓他們沒辦法再開搖頭趴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