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62線之1落石崩塌 壓壞車輛無人傷

苗62線之1落石崩塌,壓壞車輛無人傷。(讀者葉先生提供)

苗62線之1落石崩塌,壓壞車輛無人傷。(讀者葉先生提供)

2016/01/03 16:26

[記者蔡政岷/苗栗報導]泰安鄉公所附近、苗62線之1今天下午因與發生落實崩塌意外,壓壞一輛放在路邊的白色自小客車,所幸車上當時沒人,無人傷亡。警方獲報後也於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已恢復單線通車。

元旦假期不少遊客湧入泰安鄉,享受泰安溫泉區溫泉的舒適或到清安豆腐街品嚐特色豆腐料理。不過因為連日來陰雨連綿,泰安山區吸收不少雨水,落石因而崩塌,也嚇壞不少民眾和遊客。

「當場看到真的下了一大跳!」讀者葉先生說,本想趁著連假最後一天,到泰安鄉泡溫泉,解除平常工作上的疲勞,豈料經過泰安鄉公所約五百公尺處時,看到路邊落石滾滾掉下,一輛車子直接被壓壞,整輛車應該直接報銷,實在太驚悚。

不過,葉先生說,幸好發生落石的地方只有停放車輛,當時也沒有人員在車上,離觀光景點也有距離,才沒有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葉先生也慶幸,自己沒有在落石滾下時經過路段,而是在落石滾完才經過,車子才沒有遭殃,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