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輪椅故障卡馬路中間 警護送身障者返家

員警協助潘男脫困,幸未發生意外。(記者黃捷翻攝)

員警協助潘男脫困,幸未發生意外。(記者黃捷翻攝)

2015/12/25 15:26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駱勇丞、陳盈志昨天凌晨2時許巡邏行經新北大道、重陽路口時,見坐著輪椅的潘姓男子卡在馬路中央,不敢移動,進退不得,趕緊上前以巡邏車當住來往的車輛,並協助將輪椅推至路旁,幸未發生意外。

潘男(40歲)向警方表示,他深夜獨自一人外出吃消夜,回家途中輪椅不明原因故障,剛好就卡在馬路中間,由於離家約有3公里遠,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警方及時出現幫忙。

員警得知潘男情況,二話不說便攙扶他上巡邏車,並將輪椅放在後車廂,直接護送潘男返家。潘男安全到家後,不停向員警道謝,直呼「警察真熱心」,員警則謙虛回應,「為民服務是我們應該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