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機場遭人放置爆裂物?! 看起來像…

松山機場國內貨運站外牆邊紐澤西護欄上,遭人放置一大一小兩方型物品,中間還有電線垂著,很像是爆裂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松山機場國內貨運站外牆邊紐澤西護欄上,遭人放置一大一小兩方型物品,中間還有電線垂著,很像是爆裂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12/20 21:2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下午1時許,有機場工作人員在松山機場國內貨運站外牆邊,發現一大一小兩方型不明物品,以黑色膠帶黏貼在紐澤西護欄邊,中間還垂著1條黑色電線,情況詭異,很像是爆裂物,航警局不敢大意,派員拉起封鎖線,並順利以水砲擊解,清查證實裡面並無火藥成分,結束一場虛驚。

警方調查,黏在上面的方型物品,約3公分見方,塑膠製,外纏膠帶綁著電線,裡面為空心,下面方型物品則像是行動電源,後機場防爆人員以水砲擊解後,發現裡面僅有5顆蓄電池,並無火藥成分;上面方型物品垂下的電線,並無連到下面方型物品。

雖然經查最後並非爆裂物,但警方仍不敢大意,已將該物品送驗指紋,而機場圍牆邊的對外道路,算是監視器死角,警方也將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放置者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