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停自家門前 竟被追撞撞壞家門

銀色轎車遭撞後,車尾幾乎全毀,還撞壞李女家的大門及牆壁。(記者姜翔翻攝)

銀色轎車遭撞後,車尾幾乎全毀,還撞壞李女家的大門及牆壁。(記者姜翔翻攝)

2015/12/19 17:52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1名居住在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上的李姓女子,原將所有的銀色轎車停放在家門口前,但今天上午一聲巨響,銀色轎車竟突然暴衝,撞壞家中大門及牆壁。李女聽聞巨響出門查看,才發現銀色的轎車遭往來車輛撞擊,因撞擊力道過大,銀色轎車後續撞上住家大門及牆壁。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造成銀色轎車衝撞李女家的「元凶」,是駕駛白色休旅車的張姓男子。由於李女家門外為北宜路一處彎道,張男供稱開車時一時恍神,才不慎擦撞銀色轎車。

警方對張男進行酒測,測得酒測值為0,李女目前暫不提告,同意與和解張男進行和解,洽談賠償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