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眾目睽睽下搶劫 2名正義哥奮勇抓賊

吳姓搶匪涉嫌在斗南郵局前行搶,2名路人見狀奮勇制伏。(記者黃淑莉攝)

吳姓搶匪涉嫌在斗南郵局前行搶,2名路人見狀奮勇制伏。(記者黃淑莉攝)

2015/12/17 17:2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斗南郵局前今天下午3點5分傳搶案,一名女子從郵局辦完事準備開車離去時,一名男子尾隨她後面,趁她上車後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搶走女子的隨身皮包,2名正義哥見狀奮勇制伏搶匪。

許姓女子心有餘悸說,她從郵局走出來,才上車男子即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持防狼噴霧器朝她的臉噴,並搶走放在座位上的皮包,她見男子騎機車要逃逸,擔心皮包被搶走,顧不得眼睛刺痛,下車拉住男子的外套並高喊「搶劫」。

在附近買飲料的沈姓男子聽到,與另一名男子衝上前阻止搶匪逃逸,斗南派出所員警獲報趕往現場,將搶匪帶回派出所。

沈姓男子說,「好手好腳不去工作,只想做壞事」,他很看不起搶匪、小偷,即使搶匪塊頭比他高大,他也不怕。

警方調查,搶匪吳嫌,52歲,有竊盜、毀損等前科,吳嫌說,他因缺錢才鋌而走險行搶,全案由警方偵辦中。

相關影音

斗南郵局前發生搶案,警民合力制伏搶匪。(記者黃淑莉翻攝)

斗南郵局前發生搶案,警民合力制伏搶匪。(記者黃淑莉翻攝)

搶匪持防狼噴霧器犯案。(記者黃淑莉攝)

搶匪持防狼噴霧器犯案。(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