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子登山失散 熱心警尋回

王女攜子爬山健走,母子半途失散,警尋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王女攜子爬山健走,母子半途失散,警尋回。(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12/13 20:4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我兒子走失2小時了,該怎麼辦?」士林警分局接獲王姓女子報案,她攜兒從雙溪國小附近爬山,但兒子一溜煙不見,找2小時未果,見天色漸暗趕緊報案,翠山派出所警員林威志、黃稟貴,先將王女帶回,依據路徑調閱監視器,根據男童行蹤研判,應仍在中社路上,林、黃由中社路往至善路三段方向搜尋,果然發蹲坐路旁休息的男童,母子在日落前團圓。

翠山所是在今天下午4時30分接獲報案,北市王姓女子趁著天氣好、豔陽高照,中午特地帶10歲大的兒子一塊由北市雙溪國小附近,沿著中社路向上健走,沒想到兒子自在地在山間小路跑跑跳跳,步伐太快,一時不察沒跟上,母子倆竟因此失散,王女在原地走走找找,沒想到2小時過去,仍找不到兒子,所以報警。

翠山所說,林、黃2員趕到雙溪國小將王女先帶回警所,除詳細詢問母子倆登山相關路線,另輔以警用監視器系統進行過濾、比對王女兒子的行蹤,最後終於找到男童曾在下午2時35分出現在北市中社路二段120號對面。

林、黃2員立即沿中社路、至善路三段的方向搜尋,發現男童已由中社路走到至善路三段,果然在下午5時,在溪山派出所前尋獲男童。

王女緊抱著兒子,對於北市警方熱心幫她找回兒子相當感激,頻向警方點頭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