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夫婿涉漏報財產還升官?羅瑩雪:要再了解

羅瑩雪(左二)今天下午到嘉義地檢署督導查賄進度,由嘉檢檢察長羅榮乾(左)在旁說明嘉檢業務。(記者王善嬿攝)

羅瑩雪(左二)今天下午到嘉義地檢署督導查賄進度,由嘉檢檢察長羅榮乾(左)在旁說明嘉檢業務。(記者王善嬿攝)

2015/12/09 15:37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壹週刊》今天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夫婿黃東焄,3年前因漏報財產被監察院裁罰18萬元,黃不服提出訴願遭駁回,隔年1月再提行政訴訟,現官司還在審理中,今年9月法務部派他接任司法院政風處長惹爭議。

法務部長羅瑩雪下午到嘉義地檢署參加分區座談會、督導查賄,羅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檢察官不管在法務部或司法院都領一樣的薪水,沒有職等也就沒有升不升遷問題,如有影響會作處理,沒有影響就不會,但這部分她還不清楚,因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會再進行了解。

媒體問,此人事安排如考量社會觀感適不適當?羅瑩雪回應,「誰代表社會」?社會觀感很模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