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才剛離職 律師今遭火車撞死

豐原火車站於8日晚間驚傳男子跳下月台,結果遭火車撞死,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火車站於8日晚間驚傳男子跳下月台,結果遭火車撞死,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記者歐素美攝)

2015/12/08 2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豐原火車站在今晚間驚傳男子跳軌慘遭撞死的意外。據了解,該名男子是1名律師,昨天才剛從法律事務所離職,該所則表示不清楚為何會發生這起意外。

台鐵2624次列車在今晚間6點45分進入豐原火車站時,撞上1名突然從第二月台跳下的男子,該男子當場身亡,警方並於月台附近發現疑似死者的行李,皮包內有1張律師證,為現年31歲的蕭姓男子;據《蘋果》報導,稍早蕭男的女友趕到現場,並從衣著確認身分。

據了解,蕭男原本服務於台北的一家法律事務所,昨天才剛提出離職,該所人員表示,只知似乎要出國進修,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報導引述該次列車的司機員指出,當時列車進到第四月台時,該名男子突然跳軌,雖立即緊急煞車,但該名男子仍被捲入車底,並滑行28公尺後才停住,當時車上有7名乘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