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寶馬載妹欲毒趴 途中遇特警就GG了

黃姓男子2人開寶馬車載妹準備毒趴,途中遇特警被查獲起出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黃姓男子2人開寶馬車載妹準備毒趴,途中遇特警被查獲起出毒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2/04 17:5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開寶馬車加油,見保大特勤中隊警組心虛,竟一滴油也沒加就開走,警方追上攔下,聞到車內陣陣K煙臭味,車內2男3女,黃姓駕駛和前座黃姓男子共交出790.9公克毒品,後座3名八年級正妹全帶回驗尿。

保大特警認出前客座的黃男,曾被保大查獲攜毒,警方直白問:「都認識那麼久了,有沒有東西自己拿出來吧」,黃男乖乖交出71包安非他命咖啡包,共重616.1公克;黃姓駕駛也從駕駛座旁置物架,拿出兩大包K他命,重174.8公克。

保大特警陳國賢、陳威誠、廖浤丞、洪晉揚4警,昨晚11時將警車開進加油站,發現一部黑色寶馬車也開進加油站,疑見特勤警車便疾駛離去,眼尖特警發現後,趕緊上車開啟警示燈,一路尾隨追了500多公尺後,在九如、澄清路口將車攔下盤查。

黃姓駕駛開車門接受盤查時,車內一股濃濃塑膠味瞬間撲鼻襲來,警方查對車上5人身分,發現前座黃男曾被查獲攜毒,警方調侃黃嫌要他自動交出「東西」,因自知難逃法網自動交出616.1公克毒咖啡。

黃男等人供稱宵夜後準備毒品,欲前往夜店轟趴,經過加油站時,後座正妹欲借用盥洗室,見警車駛入心虛,轉向直接駛離加油站,警方今天將2嫌移送法辦,並會同刑警大隊擴大偵辦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開寶馬車載妹欲毒趴,途中遇特警就GG了。(記者黃良傑翻攝)

開寶馬車載妹欲毒趴,途中遇特警就GG了。(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