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林發現無頭屍 託夢「頭被猴子玩 」

利嘉林道。(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利嘉林道。(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2015/12/04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利嘉林道上月底有登山客發現無頭男屍,當地巡守隊員表示被死者託夢,說自己「頭顱被猴子拿去把玩後,藏在石堆中」,警方上山搜尋,仍未發現遺骸。

《聯合報》報導,被托夢的林姓巡守隊員說在夢中,一名男子出現在利嘉林道,說頭顱被猴子拿去玩,還藏在石堆中,希望能幫他找頭。台東警方局聽聞後便組隊上山,惜無功而返。

報導指出,當地居民表示,利嘉林道一帶動物生態豐富,可見山貓、山豬、老鷹和猴子出沒。排灣族獵人撒古流認為假如死者頭骨被猴子拿走,並不意外,他說自己曾看過猴子玩動物骨骸。

報導引述警方說法,無頭屍身高160到170公分,上方樹幹有打活結的童軍繩,疑似輕生。現場有衣物、鑰匙、打火機及鴨舌帽等物品,沒有身分證明文件,台東警方局呼籲有家人失蹤,符合相關特徵的民眾與警方連絡。

猴子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猴子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