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棄「太平公主」反被嘲諷 男客怒開槍打馬伕

石男的同夥黃男,跟著小姐下樓,與在一樓埋伏的石男會合。(記者王捷翻攝)

石男的同夥黃男,跟著小姐下樓,與在一樓埋伏的石男會合。(記者王捷翻攝)

2015/11/27 17:0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奶怎麼這麼小!」台南一名石姓男子19日晚間用LINE叫應召站小姐,但見了小姐嫌胸部不夠大打槍,不料馬伕卻酸石男叫了小姐還遲到,令石心生不滿預謀要給馬伕難堪。24日晚間石男夥同黃姓友人約小姐在同一間飯店,許姓馬伕一到飯店就被石男與黃男堵住,石男對空開了一槍,並上車押走馬伕,所幸馬伕跳車逃亡躲過一劫,經警方調查,今日將兩人依槍砲、強盜與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地檢署。

28歲的石男曾因毒品、妨害自由入獄服刑在獄中曾經結識仇家,因此出獄後在網路上蒐集資料,自行改造手槍與子彈,擁槍自重。19日下午5時許,趁著晚餐前空檔「鬆一下」到北區某間飯店開好房間,並用LINE向「三七仔」叫了小姐,沒想到等了半小時小姐還沒到,只好先出門吃晚餐。

不料石男前腳才出飯店,馬伕與小姐就抵達飯店,小姐找不到人只好回車上等石男吃完晚餐再辦事,直到40多分鐘石男才吃完晚餐,但他見到小姐覺得胸部太小,向應召站打槍要換小姐,馬伕得知小姐被打槍,又白白等了這麼久,打電話酸石男要叫小姐還遲到,石男一氣之下乾脆不消費。

石男沒有順利買到春又被馬伕酸了一下,與黃姓友人計畫要給馬伕難看,24日晚間7時許,黃男先向「三七仔」叫了同一個小姐,等小姐進到房間,黃男給小姐3500元,為了不讓馬伕懷疑,假意跟小姐說只想聊天,等到時間到了,黃男才與小姐一起出飯店,到一樓與埋伏在外的石男會合,一見到小姐開馬伕的車門,就掏出預藏的手槍對空鳴槍。

小姐聽到槍聲落荒而逃,石男拿著手槍劫車,要求馬伕坐到副駕駛座,黃男則坐進後座,開了20多公尺後,石男與馬伕在車上扭打,馬伕的頭部遭槍托擊中,同時石男失手開了一槍,但當石要開第三槍時卻卡彈,馬伕趁機跳車逃逸。

馬伕滿面血跡徒步逃亡,翌日才到市警五分局北門派出所報案。五分局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透過石男的轎車,26日循線逮捕躲在歸仁區的石、黃兩人。今日警方到石男租屋處,起出一把改造手槍、改槍工具及一袋彈殼與彈頭,訊後將兩人依槍砲、強盜與妨害自由送辦。

相關影音

警方在石男住處起出改造手槍及改造工具。(記者王捷攝)

警方在石男住處起出改造手槍及改造工具。(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