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檢舉達人「寬以待己」 違規不認帳

 屏東有一名「檢舉達人」經常拍下其他用路人違規的照片,到派出所檢舉。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屏東有一名「檢舉達人」經常拍下其他用路人違規的照片,到派出所檢舉。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5/11/25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有一名「檢舉達人」經常拍下其他用路人違規的照片,到派出所檢舉,但日前男子自己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察開單,卻裝忙、故意講電話不理會,這樣「寬以待己」的舉動,讓警方十分無奈。

屏東有名男子經常拍下他人騎樓違規停車、交通違規的照片,到派出所檢舉,是屏東當地有名的「檢舉達人」,但日前這名男子騎機車沒戴安全帽,遭警方攔下開單,卻故作忙碌講電話,藉故想要離開,不肯簽收紅單,警方提醒他:「先生:請問這張紅單你要不要簽收?你不簽收的理由是什麼?」男子卻自顧自講電話,無視波麗士大人。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是屏東當地有名的「檢舉達人」,只要發現交通違規便會拍下來向警方檢舉,派出所有時一天會接到這名男子10多通的檢舉電話,沒想到他自己違規,竟想耍賴,只好先把紅單帶回派出所,再寄到男子家裡。

相關影片連結(東森新聞提供)

屏東這名男子平常愛檢舉別人,自己違規時,完全無視警察。(圖擷自YOUTUBE)

屏東這名男子平常愛檢舉別人,自己違規時,完全無視警察。(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