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記者慘被毆打 議員助理施暴原因曝光....

中天記者(圖左)被助理(圖右)毆打。(圖擷取自youtube)

中天記者(圖左)被助理(圖右)毆打。(圖擷取自youtube)

2015/11/23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天記者昨在國民黨黨慶大會採訪時,慘被國民黨市議員陳錦錠助理毆打,引發外界議論,目擊者、記者黃暐瀚也在臉書敘述事發經過....。

該起衝突發生在昨晚5時,當時黨慶大會散場,媒體一同上前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黃暐瀚表示,由於吳不想回答,大家邊拍邊退,拍攝過程中,扛機器的攝影記者們,疑似撞到了新北市議員陳錦錠,或是陳錦錠的助理張鈞詠,「這個男助理隨即大罵三字經,並對中天攝影記者郭先揚扭打、鎖喉、搶機器,還側摔郭先揚在地」。

黃暐瀚說,郭先揚為了保護手上的機器,被摔倒在地,事後郭為了完成新聞帶,忍痛的在SNG上完成剪接,等忙完,才到醫院驗傷、去警局備案,直到晚間,議員才打電話道歉。

這讓黃暐瀚感嘆地說,記者可能會因為採訪工作而受傷,特別是手上拿著機器的攝影記者,更是風險最高的一群,新聞記者的工作薪水並不高、時間很長,是個非常辛苦的工作,「儘管或許這些年以來,社會對記者的評價不一,但我一日記者,終身記者,我這輩子,都會努力讓自己,以記者為榮,先揚不計個人,工作第一的精神,讓我覺得非常驕傲」。

有網友詢問,「那位男助理如何認定撞他的是中天新聞的記者而不是別家呢?」黃回應,「問了現場的記者,大家邊拍邊退,並不是故意撞到他。而且真的撞到人的記者,並非郭先揚,這點其實是冤枉了」。

相關連結請見︰

警方將助理帶離現場。(圖擷取自youtube)

警方將助理帶離現場。(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