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升機墜毀 凌航工作人員余惠賢家屬著急北上

余惠賢的哥哥余惠政質疑凌天航空公司未在事發後第一時間通知家屬,太離譜。(記者歐素美攝)

余惠賢的哥哥余惠政質疑凌天航空公司未在事發後第一時間通知家屬,太離譜。(記者歐素美攝)

2015/11/22 15: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凌天航空直升機今天上午進行台電清洗礙子作業,不幸墜落於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附近,其中負責清洗工作的余惠賢,目前人在林口長庚醫院,有生命危險,家屬透過廣播獲知消息,急忙北上。

余惠賢哥哥余惠政表示,事件上午10點發生,家屬到下午2點尚未接獲航空公司通知,真的太離譜,是他自己聽廣播獲知墜機,剛好弟弟這幾天上上出差才知大事不妙,趕緊通知弟媳,余惠賢的太太接獲通知,第一時間即北上探丈夫。

余惠賢的媽媽原本在沙鹿菜市場買菜,接兒子余惠政電話通知趕緊趕回家,燒香拜拜,祈求神明保佑兒子平安無事。余惠賢的嫂子表示,36歲的余惠賢「很古意」,工作認真,和太太登記結婚1年多,生了1個兒子才7個月大,兩人原訂明年元月補宴客,沒想到卻出事。

余惠政說,弟弟在凌天航空公司工作至少8年以上,原本從事地面工作,因為清洗礙子的薪水比較高,這3、4年才改坐直升機從事清洗工作,雖明知危險,但畢竟是工作,為了養家活口不得不。

余惠政說,航空公司一直沒有通知家屬,他認為「事情大條」,中午立即下班趕回家,載太太及媽媽北上,要去林口長庚看弟弟。

凌天航空公司業者李正貴則表示,自己還不是很了解狀況,正趕往現場了解,他表示,駕駛陳秀明飛行很穩,並非新手,不知為何會出事,目前一切還不知道況,所以不能亂下斷語,目前僅希望先把余惠賢救起來。

余惠賢的媽媽獲知兒子出事後趕忙拜拜祈求神明保佑。(記者歐素美攝)

余惠賢的媽媽獲知兒子出事後趕忙拜拜祈求神明保佑。(記者歐素美攝)

余賢的媽媽等家人急著搭車北上探視。(記者歐素美攝)

余賢的媽媽等家人急著搭車北上探視。(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