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失蹤7天的花壇阿嬤找到了

失蹤7天的阿嬤,今天在花壇山區找到了。(圖擷取自花壇人俱樂部社群網站)

失蹤7天的阿嬤,今天在花壇山區找到了。(圖擷取自花壇人俱樂部社群網站)

2015/11/20 12:56

〔記者張聰秋、湯世名/彰化報導〕奇蹟出現!嘉義縣77歲阿嬤,上週六(14日)早上8點多,自己從花壇鄉妹妹家外出燒香拜拜,不料,人即與親友失去聯絡,阿嬤失蹤7天,今天接近中午時刻傳出好消息,警民在監視錄影器拍到阿嬤最後的身影,即花壇山區天賜宮附近竹林被發現,阿嬤平安活著。

阿嬤是於本月13日由家人開車北上到花壇鄉探親,找妹妹敘舊,隔天14日早上,她在妹妹家附近散步,之後回到家裡坐了一會兒,約當天8點時,跟親友說外出拜拜一下就回來,但直到早上10點多,親人沒看到阿嬤回家,直覺不對勁,趕到三家所向警方報案阿嬤走失,當天下午2點,警方啟動失蹤人口協尋機制。

警方調閱10多組路口監視器,於14日早上8點32分,阿嬤第1次出現的身影是在三芬路和長青路的監視錄影器被錄到,最後的身影則是14日早上9點25分,在灣東路天賜宮前,兩地相隔距離約2.5公里。

嘉義鄉親於16日搜山找人,家人不放棄,找了5天,終於在花壇鄉八卦山區灣東路一所的山谷處找到阿嬤。

花壇人俱樂部社群臉書,PO出找到阿嬤的好消息。(圖擷取自花壇人俱樂部社群網站)

花壇人俱樂部社群臉書,PO出找到阿嬤的好消息。(圖擷取自花壇人俱樂部社群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