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每次都用強的...」 女友心碎提告不嫁他

從事資源回收的阿華遭同業女子指控性侵,檢方不起訴。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從事資源回收的阿華遭同業女子指控性侵,檢方不起訴。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2015/11/18 11:0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從事資源回收的阿華(化名)遭女友指控,涉違背她的意願硬上,她應訊時抱怨「我那時原本想嫁給他,所以才沒說什麼,但他每次都用強的...」,阿華則與她撇清關係,否認與她交往及嘿咻,還反咬她偷東西;台北地檢署考量此案僅有女方的片面指述,且她也沒向任何人透露此事,今將阿華不起訴。

檢方調查,40多歲阿華因從事資源回收,結識30多歲同行女友,依女方的說詞,兩人原有結婚的計畫,但此說法遭阿華否認,強調兩人從未交往,也沒發生過性關係且阿華強調,女方曾涉嫌偷他的資源回收品,被他提告竊盜。

女方指控,去年間結識阿華後,原打算嫁給阿華,所以阿華與她發生性關係時,她都沒說什麼,但阿華每次都違背她的意願硬上,從去年間至今年初,共被阿華硬上5次。

檢方考量女方從未向任何人透露遭阿華性侵,依女方指控說詞,並無法證明阿華違背她的意願,且女方事隔近1年才提告,所以認定阿華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