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吃停經藥接客 新北檢警搗破無良賣淫集團

許姓主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許姓主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1/16 20:1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43歲許姓男子夥同51歲何姓友人共同經營賣淫集團,專門利用逃逸外籍女子急需用錢及不敢報警的弱點,引誘、容留其從事賣淫工作,甚至要求應召女子服用停經藥藉以增加接客量,剝削手段讓警員都看不下去,檢警歷經將近1年時間的蒐證,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昨日指揮蘆洲分局等多個單位,多線搜索,帶回許、何男為首共10人,13名應召女子、5名嫖客,一舉瓦解人口販運應召集團。

警方調查,13名應召女子中,有7名本國籍、5名中國籍,以及1名印尼籍逃逸外勞,平時透過色情網站拉客,透過「一樓一鳳」的模式接客,何嫌更利用人頭租用雙北地區等多達20間套房作為賣淫處所,取締不易。

其中1名賣淫女子落網時向警方控訴,接客行情每次約3千元到5千元不等,但抽成之後僅得到1千至1千5百元,不僅得自己支付伙食費,「老闆」更強迫每人每天至少需接客10人以上,為了增加接客量,甚至還強逼其服用停經藥,行徑十分惡劣。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鄭淑壬見時機成熟,昨日指揮多個單位兵分多路搜索將近20個賣淫據點,循線逮捕許、何2人以及其他8名手下,並帶回13個應召女、5個嫖客,全案依妨害風化、人口販運防制法、組織犯罪條例等將10人移送法辦,其餘應召女子及嫖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後移送移民署。

賣淫女子被帶回警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賣淫女子被帶回警局。(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