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警破專業賭場 前鄉長候選人竟在列

恆警破專業賭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警破專業賭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11/12 16:51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恆春警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職業賭場在恆春山腳里一處公墓附近鐵皮屋聚賭,恆春偵查隊經過多日埋伏,凌晨當場查獲陳姓主嫌等13人涉嫌賭博,其中竟有一名落選鄉長候選人在列,令偵辦員警搖頭。

這名前鄉長候選人出身政治世家,家族多人擔任過鄉長職位,上次選舉雖落選,卻仍是派系的領頭人物,警方逐一清查身分時,對此人涉案略顯訝異,但也有部分資深員警直言「此人愛賭,並不意外。」

恆春警方調查,這處賭場位於恆春鎮山腳路旁公墓區,平日人跡罕至,陳姓屋主上月起,貪圖每日1千餘元的「日租費」,提供該處給張姓嫌犯當莊家開賭,賭博方式是以搖骰子猜點數方式對賭,甚至還開放讓賭客之間對賭。

多元的賭法吸引張姓、董姓、潘姓等賭客至該處「廝殺」,警方半夜至公墓區布署警力,兵分多路衝進賭場,沒想到「賭鬼」們渾然不知警方已接近賭場,個個都錯愕不已,賭具賭資都來不及收,這13名「墓仔埔賭鬼」訊後依違反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恆春警分局長鄭頴聰表示,賭博是不良習慣,萬貫家財也可能一夕賭光,職業賭場常與黑道圍事、毒品、槍械、暴力討債等犯罪結合,一向是警方查緝的重點,呼籲不法份子切勿以身試法。

搖骰子猜點數方式對賭。(記者蔡宗憲翻攝)

搖骰子猜點數方式對賭。(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警破專業賭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恆警破專業賭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