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婉如案鎖定計程車司機?刑事局長嗆烏龍爆料

刑事警察局長劉柏良在立法院受訪否認彭婉如案有新嫌犯。(記者張嘉明攝)

刑事警察局長劉柏良在立法院受訪否認彭婉如案有新嫌犯。(記者張嘉明攝)

2015/11/12 09:4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內三大懸案之一的彭婉如命案,在案發19年後,出現破案曙光,據媒體報導,楊姓計程車司機涉嫌重大,被警方鎖定可能涉案,但刑事局長劉柏良今早在立法院表示,他沒看到媒體報導,並稱那是烏龍爆料,不過,內政部長陳威仁否認是烏龍爆料,但不對個案作評論。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審查警政署明年度預算,劉柏良受訪時表示,他沒看到報導,但關於彭婉如案的進展是烏龍爆料,警政署一直在努力圖破彭婉如案,在跡證不完整之下,寄託科技進步,有利於本案發展,也希望民眾提出線索,也沒有新的調查對象,都是老資料的清查。

警政署長陳國恩也表示,刑事局有冷案清查計畫,彭婉如案就是冷案,當然也會清查,對於彭婉如案明年就過法定追溯期,破案有無信心,陳國恩低調指出,只要有希望破案就會去做偵辦。

陳威仁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是烏龍爆料,陳威仁否認,並稱過去電腦不發達,現在是用新的資料和過去跡證作比對清查,彭婉如案也在清查範圍,但他對個案不會評論,沒有破的案子,都希望在法定追溯期裡可以破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