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透過發問說委屈 揭狼父性侵獸行

2015/11/10 16:5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狼父從女兒小雅(化名)國小5年級開始,伸出狼爪,撫摸女兒胸部與下體,甚至以下體摩擦女兒下體,去年間,因小雅擔心被父親奪走初夜,傳父親性侵女兒的社會新聞給同學,委婉說出自己的遭遇,狼父獸行才曝光。新北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4年6月,可上訴。

小雅向辦案人員說,約96、97年間,因母親晚上必須工作,父親因此有機可趁,伸出狼爪猥褻,即使反抗仍無法阻止,狼父竟說:「摸一下有什麼關係」,去年11月間,父親猥褻時甚至問她「要不要給我?」

小美返家後,擔心初夜被父親奪走,無法忍受,且擔心再不說出來父親真的會要她的「第一次」,透過臉書傳送「獸父性侵3稚女134次」社會新聞、及曾有網友在雅虎知識發問的「狼父性侵女兒新聞為什麼這麼多?」問題給同學,委婉告知她從國小5、6年開始就有如此遭遇。

檢方偵辦時,狼父否認猥褻女兒,但測謊未過後,寫下陳述書,坦承猥褻女兒2次,到了法院審理時,狼父仍否認犯行,指控女兒所述是受母親影響,至於偵查時的供述則是因擔心女兒遭受誣告罪處罰。合議庭不採信,認定他共猥褻女兒3次,斥責其所為對女兒造成心理上難以磨滅的傷害與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