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泡妞」染了帥氣金髮 沒想到引來...

路口監視器拍下警方包抄逮捕陳姓逃逸外勞。(記者曾健銘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警方包抄逮捕陳姓逃逸外勞。(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1/09 17:19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五工派出所警員陳昱豪、祝懷志,昨日傍晚巡邏行經新北市五工三路時,眼尖發現1名滿頭金髮、打扮時髦、操著一口越南話的男子走在路上,步行時還不斷走顧右盼,行跡十分可疑,2員直覺有異,準備上前盤查時,突然間有數名外勞刻意上前向警員搭話,企圖藉此掩護該名可疑男子逃離現場,所幸祝員及時騎上機車從後追趕,不到50公尺即將他壓制逮捕。

警方調查,越南籍男子陳文約是名逃逸外勞,經查其在3年前合法來台,原先在新竹湖口的鋼鐵工廠上班,豈料其工作不到1年即逃離工作地,就此四處打零工,至今已逃逸2年多,偵訊時陳男供稱因居留證即將到期,但想繼續留在台灣工作,才會躲躲藏藏。陳男也不禁抱怨,當初為了「把妹」而染了一頭帥氣的金髮,如今卻引來警察注意,讓他直呼:「運氣真差!」警方訊後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將他移送移民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