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偷冷凍魚 辯稱看魚懷孕想放生

黃嫌在魚攤前偷冷凍魚。(記者何宗翰翻攝)

黃嫌在魚攤前偷冷凍魚。(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11/06 17:5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51歲黃姓慣竊日前行經南屯市場前,手癢偷撈了一袋冷凍魚,魚販發現後報警抓到黃嫌,沒想到他竟大言不慚的說,這些魚看起來肚子大大的,好像快要生小魚了,為了要救這些魚,才未經店家同意帶走,到住家附近的小水溝放生。

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日前接獲黃姓魚販報案,凌晨在南屯市場準備開市整理魚貨時,發現放置在店門口的兩箱魚貨有減少,損失多條鯰魚、吳郭魚及小鯉魚,市價約500元,疑似有竊賊將魚貨偷走,相當可惡。

警方發現監視器拍下一名騎乘腳踏車的中年男子涉有重嫌,衣著特徵與日前查獲有多次竊盜前科黃姓慣竊相似,通知黃嫌到案卻畏罪未到,因此報請地檢署聲請核發拘票,將黃嫌強制拘提到案說明。

黃嫌稱,這些魚看起來肚子大大的,好像快要生小魚了,「救命要緊!」因此未經店家同意,就用魚網撈走。員警認為黃嫌藉口雖扯,但等同坦承犯案,依竊盗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