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肚子餓又沒錢 半夜偷牛肉反造成火警

黃嫌持打火機偷牛肉未遂,反造成火警。(記者洪定宏翻攝)

黃嫌持打火機偷牛肉未遂,反造成火警。(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5/11/04 13:4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黃姓男子半夜肚子餓又沒錢,竟侵入牛肉火鍋店,持打火機找牛肉充飢,但他沒找到,只偷走味精跟原子筆,離去10分鐘後,店內發生火警,雖然只燒毀香料木櫃,但高市警方仍依竊盜及公共危險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三民二分局覺民所指出,原本以為是店家遭人挾怨報復而縱火,但過濾監視器畫面,赫見黃嫌翻動冰箱及櫃子行竊,因為他在雲林工作,透過其家人聯繫後到案說明。

黃嫌辯稱,因半夜肚子餓又沒錢,才想到曾多次去消費的火鍋店,應該有剩餘的牛肉可充飢,偷竊過程沒注意到打火機有無燒到物品,偷走的1包味精跟5支原子筆也已丟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