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酸!居然睡在…卡車車底

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工人睡卡車底的心酸照。(擷圖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工人睡卡車底的心酸照。(擷圖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2015/10/30 12:1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網友開始關注各行各業人員的辛苦,近日有網友拍下南投縣的司機,中午做道路工程的工人,躺在卡車車底小憩的照片,PO上臉書社團,網友直稱「好辛苦」,南投縣交通隊也說,若能改找地點最好,以免有車子未注意撞上,或是因卡車故障機件掉落砸傷。

1名林姓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有人呈「大」字型,睡在大卡車的底盤下方的照片,街道上陽光耀眼,午睡的可能是卡車司機或是做工程的工人。林姓網友說,「工人們大熱天辛苦道路施工,休息時間是這樣子擋太陽的…辛苦你們了加油!」,林姓網友最後還註明這是在南投拍到的。

該圖文引有數千名網友按讚並熱烈回應,多是說「辛苦了」,也有人擔心睡在車底工人的安危。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吳子正也說,各業各業都有辛苦和心酸的一面,這位工人無處可休息才會找曬不到太陽的車底下,惟此舉其實有很大危險性,萬一後方有汽車未注意撞上,或是車底盤有機件故障落,恐怕會砸傷該工人。最好還是另覓地點午睡,才能睡得安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