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喬安交保後「覺得幸福」 新聞曝光崩潰大哭

劉喬安昨澄清時痛哭失聲。(記者王藝菘攝)

劉喬安昨澄清時痛哭失聲。(記者王藝菘攝)

2015/10/29 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涉嫌媒介女子給賣淫集團,昨凌晨以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後,一早她在臉書上若無其事地寫道:「早安安~~~~台北」心情「覺得幸福」,沒想到新聞爆發,下午她接受媒體專訪,崩潰大哭,駁斥介紹女子給賣淫集團。

劉喬安昨上午7點23分在臉書PO文寫道:「早安安~~~~台北」,心情狀況使用「覺得幸福」,不到兩分鐘又分享野餐的影片,心情似乎還不錯,也完全未提被檢方訊問的情形。不過新聞引爆後,她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卻痛哭失聲,強調她身為人母,不可能做這種事。

劉喬安昨凌晨步出偵查庭時,頭載鴨舌帽、臉上戴著口罩,搭乘友人的車離去,面對媒體她不發一語,事後手機也關機,直到被媒體曝光案件才出面說明。

劉喬安昨交保後發文:「早安安~~~~台北」。(圖擷取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昨交保後發文:「早安安~~~~台北」。(圖擷取自劉喬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