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遭仇家「蓋布袋」毒蟲報警反被逮

莊建中遭移送法辦(記者余衡攝)

莊建中遭移送法辦(記者余衡攝)

2015/10/25 15:53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有毒品及賭博前科的43歲男子莊建中,疑因毒品交易糾紛與人結怨,昨天傍晚見周姓仇家率眾上門,他擔心挨揍竟打110謊報自宅遭搶,警方到場不見周男等人蹤影,卻在莊男住處查獲大批改造槍彈及毒品,原本想尋求警察保護不料反而害自己落網。

警方調查,莊男平時擔任粗工,偶爾兼差毒品交易賺外快,他因害怕毒品交易遭黑吃黑,從網路上購槍並自學改槍技術,昨天傍晚5點多他聽見周男率眾在家門外叫囂,靈機一動報案自宅遭搶,想藉由警方驅離仇家,但周男等人聞警笛聲立刻逃之夭夭。

由於員警到場後並未發現任何可疑人士,聯繫莊男登門查看屋內狀況時,赫然發現桌上擺放少量安非他命及海洛因,搜索房間時更起出3把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子彈62發及改造工具等,全案訊後依槍砲及毒品罪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莊男房間起出3把改造手槍(記者余衡攝)

警方在莊男房間起出3把改造手槍(記者余衡攝)

警方在莊男家中起出毒品及子彈(記者余衡攝)

警方在莊男家中起出毒品及子彈(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