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霧峰長輩送餐2年 味全邀長輩過重陽

味全公司副總李永琳(左二)、台中廠張振昌廠長(左一)今天親自送餐給霧峰獨居長輩。(記者陳建志攝)

味全公司副總李永琳(左二)、台中廠張振昌廠長(左一)今天親自送餐給霧峰獨居長輩。(記者陳建志攝)

2015/10/21 16:5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味全公司台中廠員工餐廳重建啟用後,一星期5天,由員工義務送餐給霧峰區20多位獨居、弱勢長輩,並關心長輩生活起居,2年多來風雨無阻,今天重陽節特別邀請長輩到廠區用餐,並安排伊甸基金會按摩師幫長輩按摩,副總經理李永琳更親自送餐、奉茶給長輩,出席長輩滿懷感恩,再三謝謝送餐志工的愛心和貼心。

味全台中廠張振昌廠長表示,公司過去有員工餐廳,不過在九二一大地震時遭震毀,公司後來進行重建,並在102年8月啟用,因餐廳每星期有5天中午供餐,決定和弘道老人基金會、霧峰多個社區發展協會合作,針對獨居、弱勢的長輩進行送餐服務,目前每天中午送給霧峰8個里,26位長輩熱騰騰的便當。

因去年食安風暴讓味全成為抵制對象,送餐是否擔心遭解讀只是為了挽救形象,張振昌說,送餐活動早在食安風暴前1年就開始做,完全是秉持「莫忘初衷」的心情,希望在地企業能回饋、關心地方,成為霧峰的好鄰居,未來也會以原料溯源、認證與國際接軌的和配方簡單化的作法,重拾民眾對公司信心。

今天18位長輩出席在廠區舉辦的重陽敬老餐會,住在舊正里的李玉印阿公上台致詞時稱讚送餐志工熱心、有愛心,並透露,當初原以為送餐只是短時間,沒想到至今已經送了1年多,真的很感謝;擔任送餐志工的宋美蘭說,感謝公司讓她有機會看到這些弱勢長輩的狀況,從而知福惜福,另一位志工江冠威也說,自己是土生土長霧峰人,很開心可以回饋故鄉,並透露有一次同仁送餐時,因會車不小心掉進水溝,同仁第一時間先完成送餐再處理受困的車子,稱讚伙伴使命必達的精神。

味全生產部副總李永琳,原本今年4月已經退休,休息2個月後,決定回來和共度37年歲月的味全一起打拚,今天中午親自幫長輩送餐,肯定57位同仁犧牲午休時間,風雨無阻義務幫長輩送餐。

全公司台中廠送餐給霧峰廿六位獨居長輩,今天邀請長輩到廠區歡度重陽節。(記者陳建志攝)

全公司台中廠送餐給霧峰廿六位獨居長輩,今天邀請長輩到廠區歡度重陽節。(記者陳建志攝)

味全台中廠今天邀請長輩到廠區歡度重陽節,並安排伊甸基金會按摩師幫長輩按摩。(記者陳建志攝)

味全台中廠今天邀請長輩到廠區歡度重陽節,並安排伊甸基金會按摩師幫長輩按摩。(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