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雇主!甩巴掌用抹布悶口鼻 凌虐外勞畫面曝光

西堤被帶到潭子所保護,神情顯得疲憊。(記者張瑞楨翻攝)

西堤被帶到潭子所保護,神情顯得疲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10/20 02:0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宛如奴隸?比自己養的狗還不如?於台中市潭子區毛姓人家幫傭的印尼女傭西堤(音譯),屢被雇主虐待施暴,包括甩巴掌,用毛巾悶住口鼻與捏臉,或關在陽台用衣架打,西堤不堪虐待,用手機拍下被凌虐的畫面,傳給位於香港的姊姊,姊姊昨天深夜透過管道向社團法人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求救,台中警方今天凌晨將西堤帶回派出所保護,並聯繫相關單位安置她。

西堤拍攝的兩段畫面令人氣憤,網友忍不住罵惡劣,畫面顯示雇主對待西堤,比對待自己飼養的狗兒還不如,第一段是雇主逼問西堤,是否趁她尚未起床之前,偷偷跑到外面,西堤吞吞吐吐用生疏國語回答「沒有」、「我沒有跑出去」,雇主先是甩巴掌,又用抹布悶住西堤的口鼻,幾乎窒息的西堤,不敢抵抗,只能哭泣,雇主雖鬆開抹布,仍繼續推打與捏西堤的臉,責罵「明明跑出去還沒有。」

雇主繼續捏西堤的臉,西堤痛得直呼:「阿嬤,痛」,雇主停手,但仍繼續責罵,並動手拉扯西堤的衣服,要把她拉出外面,擔心挨揍的西堤嚇得說:「阿嬤要去哪裡?」,並蹲在地上抹眼淚哭泣。

第二段畫面是西堤被關在陽台罰站,對屋內的雇主說「阿嬤,我要出來」,雇主沒有理會,西堤想坐下來,雇主立即打開門打西堤,責罵「誰叫妳坐下去?」,屢次被打的西堤,還幫忙拿衣架給雇主(雇主經常用衣架打西堤),雇主卻說「不用妳拿」,還叫西堤「臥在那邊」,似乎是要打西堤的屁股。

台中市警局豐原警分局潭子分駐所員警昨天深夜第一次到雇主住處,潭子所指稱,第一次員警抵達,西堤可能有所顧忌,沒有說清楚,員警又沒見到西堤身上有傷痕,認為西堤沒有立即危險而離去,之後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提供錄影畫面,員警又於今天凌晨第二度到雇主住處,把西堤帶回潭子所,雇主也隨後帶回,今天清晨將請翻譯到場,如西堤提出告訴,將依傷害等罪嫌函送法辦。

雇主用抹布,悶住西堤的口鼻施虐。(記者張瑞楨翻攝)

雇主用抹布,悶住西堤的口鼻施虐。(記者張瑞楨翻攝)

雇主拉扯西堤頭髮。(記者張瑞楨翻攝)

雇主拉扯西堤頭髮。(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