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男蟲騙財騙色 詐同居2熟女百萬元

2015/10/12 18:2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9歲的網路男蟲祖麒殷,隱瞞已婚身分,專門在網路上詐騙熟女,97年起他利用假身分「翁榮祥」,分別和陳女、黃女同居,在詐騙陳女近百萬元、黃女1萬5000元。新北地院今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判祖男2年半,得易科罰金90萬元。

判決指出,97年6月,祖男上Yahoo奇摩交友網站認識陳女,以假名「翁榮祥」,印製「運豪國際翁榮祥」等名片,佯稱從事網拍生意,月入10萬元,跟陳女展開交往並同居,雙方一度論及婚嫁,同年9月,祖男再以需資金周轉等理由,陸續陸續詐騙陳女近百萬元,隔年2月趁陳女出國時,將家當搬空後閃人。

97年10月間,跟陳女同居時,祖男還繼續在網路上尋找熟女,並對30多歲的黃女展開追求,離開陳女後,他就開始和黃女同居,然後再以要賣中古車給黃女為由,詐得1萬5千元,後得知遭騙後,黃女憤而報警。

陳女不甘受騙,98年9月誘騙祖男到其住處,警方當場將他逮捕,但祖男還竟冒妻舅身分應訊,多犯一條偽造文書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