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港街頭鬥毆 4少當街砍傷高中生

持西瓜刀行兇的黃姓少年。(記者姚岳宏攝)

持西瓜刀行兇的黃姓少年。(記者姚岳宏攝)

2015/10/08 16:48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凌晨發生尋仇砍人案,正要騎車回家的18歲楊姓高三生被仇家堵到,雙方當街追逐,孤身的楊男被對方追上,遭西瓜刀砍傷背部及臀部,送醫後暫無大礙,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積極追查,不到半天逮到行兇3名少年,惟教唆主嫌陳姓少年尚未到案,警正策動投案中。

警方初步了解,被砍的楊姓少年就讀汐止某高中三年級,與就讀台北市某私立高中的16歲陳姓高中生,因細故結仇,楊男先找人修理過陳男,還恐嚇要對其家人不利,陳男回去後找朋友訴苦,3名從小結識的朋友知悉後表示願替其出頭,策畫這次復仇行動。

陳男的許姓同學先跟友人借車,尾隨跟蹤楊男;凌晨2時許,楊男騎車返家,行經南港路及研究院路時,發現有車跟蹤,立刻轉到忠孝東路與研究院路口,棄車步行逃離。

車上4人見狀,分持棍棒及西瓜刀下車追人,其中17歲黃姓少年,竟追到騎樓下,將楊姓高中生砍傷3刀後,眾人一哄而散逃逸,後來楊男這方的幫手也趕到了,但遍尋不到陳男這方人影,據知,楊男背部最深的傷口,約有20公分長及5公分深,幸僅皮肉傷,送醫後暫無大礙。

做案的西瓜刀。(記者姚岳宏攝)

做案的西瓜刀。(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