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想團圓 酒駕通緝犯回鄉五分鐘被逮

吳男偷偷回家過中秋,待不到五分鐘準備離去卻剛好遇上巡邏警網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男偷偷回家過中秋,待不到五分鐘準備離去卻剛好遇上巡邏警網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01 17: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吳姓油漆工先前已三度因酒駕被逮,但他顯然沒得到教訓,日前四度酒駕被抓送辦後被通緝,他唯恐回戶籍地老家被埋伏員警逮捕,半年內都不敢回家,日前適逢中秋節又耐不住對家中老父思念,偷偷回家與老父話家常約五分鐘就準備離去,剛好遇到巡邏警網做賊心虛閃躲,此舉反而露餡被逮捕解送歸案。

市警局保安大隊分隊長李濟民中秋節當天下午帶班巡邏行經霧峰區四德路533號(四德社區發展協會)前時,發現50歲的吳男一看到警車立即閃入附近巷弄內,加上他手上抱著一堆衣物,警方直覺可疑立即趨前攔查時,當場查出他目前因公共危險罪遭通緝,隨即帶返偵辦。

從事油漆工的吳男說,因為先前已經三度酒駕被抓,唯恐被家人責難一直不敢回老家,此次又因酒駕四度被抓還被通緝,他為了躲避查緝更是連霧峰老家都不敢回,刻意在烏日區租房子。

當天因耐不住對家中老父思念且適逢中秋節,和朋友喝了幾杯酒壯膽後,才決定冒險回家與老父話家常,雖想在家多待些時候,但心裡不安情緒促使他只待了5分鐘就趕緊拿著入秋換洗衣物準備離家,也和朋友相約他處準備喝酒敘舊,沒想到竟會遇到巡邏警網被逮,警方則勸他,為了能夠常回家探視老父盡孝道,還是把酒戒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