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擄鴿集團太可惡 賽鴿傷重回不了家

冬季海上賽鴿即將登場,成了擄鴿集團眼中肥羊。(記者洪臣宏翻攝)

冬季海上賽鴿即將登場,成了擄鴿集團眼中肥羊。(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9/19 13:4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015海上賽鴿即將登場,擄鴿集團再度現身,每隻賽鴿勒贖3千至1萬元不等,有些被賽鴿釋放後因傷重再也不回了家,鴿主氣炸,前鎮警分局查獲1名嫌犯,正追查幕後集團。

前鎮警分局7月28日接獲李姓鴿主報案,指稱賽鴿在屏東枋寮沿海施放後消失無蹤,幾天後收到歹徒勒贖電話,要求3千元贖金,他匯款後賽鴿才安然自行飛回家。

警方根據銀行帳戶,查出自7月28日後,有多筆3千至1萬元不明款項匯入,經查被害人有22名,他們都在台南安平、屏東枋寮、雲林台西及嘉義布袋沿海訓鴿後,遭擄鴿集團勒贖。

鴿主向警方表示,104年冬季賽鴿將於10月2日開始進行資格賽,目前為集訓期,卻成了歹徒覬覦的肥羊,運氣好的鴿子可以返家,但也有很多因傷重,從此人間蒸發,期待警方盡速破獲不法集團,否則會有更多人受害。

警方調查雲林縣虎尾地區32歲、詐欺前科林姓及陳姓男子涉有重嫌,林嫌到案應訊供稱,因缺錢始將銀行帳戶交給同為村內玩伴陳嫌使用,陳說可以朋分帳戶金錢,但不知道陳如何運用銀行帳戶,也沒分到錢。陳嫌迄今仍未到案說明,警方仍依依嫌恐嚇取財及竊盜將2人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