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父是狼!猥褻小六女童 判刑1年4月

林姓繼父趁12歲女童熟睡,闖進女童房間趁機摸胸、親吻,斷斷續續長達2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林姓繼父趁12歲女童熟睡,闖進女童房間趁機摸胸、親吻,斷斷續續長達2年。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9/18 12:58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林姓繼父趁12歲女童熟睡,闖進女童房間趁機摸胸、親吻,斷斷續續長達2年,期間還威脅女童要當「叔叔的人」,直到女童向國小輔導老師哭訴後才東窗事發,法官處林男有期徒刑1年4個月。

林姓男子35歲,2011年與女童母親相識,隔年結婚,女童母親帶著女童和林男在新北市同住,後來陸續生下2名兒子。結婚隔年,林男跑進女童房間,徒手隔著衣服撫摸女童胸部,女童怕媽媽傷心不敢跟媽媽講,雖然林男暫時停止猥褻行為,但是等到隔年搬家到宜蘭後又開始上下其手。

搬到宜蘭後,繼父趁第一天房子還沒整理好,全家5人睡在同一張床舖時,跪在女童身上再次隔著衣服摸遍女童全身,還親女童的嘴,之後沒幾天,女童睡在自己的房間後,繼父又闖入房間,聲稱「寶貝,我很愛你」,又開始亂摸亂親。

有一次女童與男友講電話被繼父聽到,繼父還以此威脅女童,「要當叔叔的人」,女童反抗說不要,但是繼父每個禮拜都還是偷跑到女童房間2到3次。女童之後曾經在臉書上寫下訊息求救,也和同學說過叔叔都跑到她的房間,還舔她的腰,最後忍受不了向輔導老師哭訴,事情才被揭發,法官以林男對未滿14歲的女子猥褻,判處有期徒刑1年4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