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割喉案兇嫌爆料 「原本要去找小姐」

女童割喉案,行兇的龔男稱案發前曾想去「找小姐」。(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女童割喉案,行兇的龔男稱案發前曾想去「找小姐」。(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9/17 11:4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割喉命案,今再度開庭,行兇的龔姓男子爆料,案發前曾打電話給在保全公司的前同事林姓男子,要求一起去「找小姐」,當下對方質疑「為何要這樣」,並強調沒有辦法幫忙,幾經要求後,對方才答應要帶他一起去,原預計5月24日左右要成行,但後來沒去,5月29日他下手殺害女童。

龔男指出,案發前他一直聽到有「聲音」,反覆提起關於隱私的事情,甚至連他喜歡聽甚麼歌、半夜在做甚麼都知道,造成他壓力很大,下班回到家,夜間12點躺上床,到了2、3點就醒來,無法入睡,5、6點休息一下,7點就要去上班,週一到週六都是如此。

審判長聞言詢問「為什麼不看醫生?」,龔男強調,他也希望這是精神病,如果看了醫生會好,他願意,但這不是精神病「是真有其事」,他嘗試過燒香、求籤,甚至搬出家門來躲避此事,但都沒有見效,他平常拉著板車在士林夜市送貨,經常一邊大聲咒罵,如果問題能解決,也許就不會殺人了。

龔男委任律師表示,龔男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家人住在一起,希望可以當庭勘驗他手機內的通訊錄和通話紀錄,再傳喚相關證人,以了解龔男生活及心理狀況。

法官則要求律師和龔男討論,先確認想聲請傳喚證人的姓名及關係,並註明該證人是怎麼知道龔男平常生活狀況,再由合議庭評議後續如何進行。

庭訊後,法官諭知9月25日上午9點50分再度開庭,將傳喚法醫蕭開平到庭,進行交互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