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毆女友又自殘相逼 失控男被警奪刀制伏

許男持水果刀抵住脖子企圖自殘,奮勇員警一個箭步將他壓制在地。(記者方志賢翻攝)

許男持水果刀抵住脖子企圖自殘,奮勇員警一個箭步將他壓制在地。(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09/09 10:4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一對情侶爭吵,男友情緒失控毆打女友,並持水果刀抵住脖子企圖自殘,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手腕有一道傷口,且全身是血,奮勇員警一個箭步將男子壓制在地,男子因違反保護令遭通緝,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33歲許男(公共危險等前科)涉嫌對35歲黃姓女友施暴,黃女申請保護令嚴禁他接近,許男竟違反保護令,凌晨持鑰匙潛入黃女家,雙方爆發口角,許男情緒失控,便到2樓房間內砸電視及玻璃,並動手打傷黃女左臉頰。

黃女無法阻止許男的暴力行為,打算報警處裡,未料許男情緒更激動,隨手拿起水果刀抵住自己脖子,揚言若報警就自殘,隨後將自己反鎖在二樓房間內。

警方獲報趕抵,由黃女持鑰匙打開二樓房門,卻驚見許男左手腕已有一道很深的傷口,且全身是血,許男見到員警更準備割喉自殘,員警劉豐賓見狀,奮勇上前,將持刀的許男壓制在地,並協助救護人員將許男強制就醫。警方查出許男是違反保護令通緝犯,當場依法逮捕送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員警奪下許男手上水果刀,並協助送醫。(記者方志賢翻攝)

員警奪下許男手上水果刀,並協助送醫。(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