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大生「網啪」 少女驚染菜花

少女和男網友發生性關係,卻發現得了性病。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少女和男網友發生性關係,卻發現得了性病。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9/04 12:26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高雄市一名20歲蕭姓男大生去年透過臉書,認識住在基隆市的15歲女生小寧(化名),雙方透過網路相談甚歡,去年底決定見面發生性關係。

蕭男11月特地北上基隆,帶著小寧到廉價旅館發生性關係,前後共三次,今年2月間,小寧覺得陰部怪怪的,請父親帶她至婦產科檢查,只見醫師面色凝重說「這是俗稱菜花的尖頭濕疣!」

小寧父聽了有如晴天霹靂,不敢置信單純的女兒「得標」,質問她是否已有性史,只見小寧支支吾吾回答「可能是去畢業旅行,跟同學共用毛巾或棉被,才會染病」,惟其父認這理由太瞎,怒斥「妳胡說!」對她曉以大義。

小寧自知瞞不住,痛哭失聲,對父親托出「網啪」實情,而小寧爸爸不甘女兒受辱,認為蕭男侵犯未成年少女已經很可惡,還傳染性病,逼得愛女得吃藥加電燒患部,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

蕭男向檢方表示,確有和小寧發生性關係,但未染菜花,不知小寧怎麼會得標,檢察官依此認定蕭涉妨害性自主罪嫌明確,依法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