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庭痛哭請求判無罪 小S公公、老公命運大不同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因翻供不認罪,被判刑2年。(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因翻供不認罪,被判刑2年。(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28 17:44

〔記者錢利忠、張文川/台北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與基因國際生醫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被控內線交易案,台北地院今判許雅鈞無罪、許慶祥判刑2年,徐洵平2年、緩刑3年,姜麗芬1年8個月、緩刑3年;許慶祥因翻供不認罪,成為唯一未獲緩刑的被告,對於許雅鈞無罪的部分,台北地檢署表示,待收到判決後再研議是否提起上訴。

北檢起訴指出,前年7月中旬,許慶祥得知胖達人5、6月營收轉盈為虧後,從帝寶豪宅打電話給正與小S在美國度假的許雅鈞,之後父子倆即密集賣股避損,許慶祥避損657萬多元,許雅鈞避損1301萬元,徐洵平夫婦則避損1232萬元。

上月29日,許雅鈞在此案最終辯結時,請求法官宣判無罪,當庭哽咽痛哭說:「我常常問律師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我也常一個人想,明明沒做的事,為什麼硬要說有做,為何會被欺負這麼慘,這2年很痛苦,希望法官判我清白!」

至於最後才突襲翻供的許慶祥,也在最終辯結時在庭上老淚縱橫,不斷向法官求情說,「我行醫25年,行善不遺餘力,現在投資理財非常用心,一天研究6小時,好不容易在股市取得一點名聲,不會為600多萬元毀掉名譽,法官是司法最後防線,希望能明察還我清白」。

針對許慶祥當庭突襲翻供,檢方當時並未要求法官從重量刑,只請求判處適當之刑;據悉,許慶祥因最後才翻供不認罪,才成為此案被告中,唯一未獲緩刑者。

藝人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藝人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