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造宜蘭成音樂城市 星光音樂會下週六登場

宜蘭星光音樂會將在九月五日登場,邀集各種類型音樂團體演出。(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星光音樂會將在九月五日登場,邀集各種類型音樂團體演出。(記者簡惠茹攝)

2015/08/28 15:49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海鷗K人聲樂團、行李樂團與台北市市民管樂團將在宜蘭市公所主辦的「星光音樂會」登場演出,九月五日晚上七點在宜蘭市中山公園可以同時欣賞獨立樂團、管樂團與人聲合唱的多種音樂類型表演。

行李樂團以輕快的民謠搖滾為特色,創作唱出人生的悲歡離合,他們說,「行李並不是在重複一段歷史,而是期望重新創造一種失去的聲音」,樂團得過金旋獎樂團創作組冠軍、貢寮海洋音樂祭評審團大賞等大獎。

海鷗K人聲樂團則從新竹出發,樂團團名諧音「還OK」,希望透過人聲合唱,把歡樂帶給大家,並把煩惱、憂愁都拋到腦後,樂團曾獲韓國春川青年阿卡貝拉大賽冠軍、最佳編曲與最佳主唱。除了獨立樂團與阿卡貝拉樂團表演以外,星光音樂會還邀請到台北市民館樂團演出。

市長江聰淵表示,星光音樂會舉辦在九月份是為了銜接市場文化節,今年宜蘭從一月到九月都有系列音樂活動串連,希望江宜蘭營造成音樂城市,這次表演也特別跟聯合勸募合作,民眾可以到場捐贈發票或現金,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