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婆的逆襲! 公墓灑10萬大鈔、痛毆小三母女

2015/08/24 16:47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市某留學顧問公司李姓董事長,與結褵40年的老婆分居多年,老婆懷疑丈夫與公司岳姓女員工的母親陳婦有染,前年清明節在墓園當眾灑10萬元大鈔,嗆老公「你去找賺吃查某(妓女)啦!」被老公呼一巴掌;4天後李妻堵到陳婦開車來載她老公,憤而用錀匙刮花陳婦的車子,還把陳婦拖出車外痛毆一頓;時隔1月,李妻到丈夫公司,用雨傘戳打岳女,辱罵「母女靠搶別人丈夫賺錢」。

李妻連番失控的逆襲,被岳氏母女控告毀損、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台北地院今合併判李妻拘役100天,可易科罰金10萬元,可上訴。

李妻也控告岳氏母女傷害和公然侮辱,但台北地檢署認為查無實證,處分不起訴;李妻也為了墓園的事,告丈夫家暴傷害,但審理期間原諒老公,和解撤告,北院今同時判公訴不受理。

判決指出,前年清明節,李家家族到三芝「北海福座」墓園掃墓,男主角李董站在自家轎車車門邊,拿一疊10萬元現金給坐在駕駛座的妻子,要求妻子去繳全家的保險費,李妻竟當著全家族的面,將10萬元千元大鈔灑出車外,用台語說「你去找賺吃查某啦!」李男氣得回罵「你講啥洨?」狠呼老婆一巴掌。

4天後的深夜11點,李妻因丈夫多年夜不歸營,到老公的公司尾隨老公下班,堵到傳說中的小三陳婦開車來載老公,老公一上車,她就奔向駕駛座,開門把陳婦拖下車,朝她頭臉一頓猛K,老公下車勸架,把妻子拉到右側人行道,李妻拿出鑰匙從車右後門一路刮到後行李箱蓋,陳婦下車查看,和李妻爭吵,李妻又捉住她陳婦頭髮,連續毆打頭頂、臉頰好幾下。

又隔1個月的傍晚,李妻到公司找老公,老公聽到老婆敲打玻璃門叫囂的聲音,於是叫岳女不要開門,李妻不得其門而入,退到一樓騎樓等待,不久岳女下班經過,李妻就用雨傘揮打、猛戳岳女,並出手抓傷岳女的手,辱罵「賤女人、不要臉、母女靠搶別人丈夫賺錢」。

法官根據監視器畫面,認定兩次都只有李婦出手攻擊,母、女皆未還手,不採採信李妻的互毆說法,考量她是因家庭因素長期累積不滿所致,且造成的傷害不嚴重,因此輕判拘役10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