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久病厭世 癌婦醫院跳樓

一名61歲何姓婦人患有直腸癌,疑似因癌細胞轉移肝臟,久病厭世,24日凌晨悄悄打開醫院病房的安全窗,從8樓一躍而下當場不治。(記者王駿杰翻攝)

一名61歲何姓婦人患有直腸癌,疑似因癌細胞轉移肝臟,久病厭世,24日凌晨悄悄打開醫院病房的安全窗,從8樓一躍而下當場不治。(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08/24 16:05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一名61歲何姓婦人患有直腸癌,疑似因癌細胞轉移肝臟,久病厭世,24日凌晨先以想吃稀飯為由支開丈夫,悄悄打開醫院病房的安全窗,從8樓一躍而下當場不治,檢警相驗後確定沒他殺嫌疑,將遺體發還家屬善後。

警方調查,醫院病房窗戶設有保護裝置,無法整面敞開,何婦疑似拖著殘破身軀鑽進窗戶夾縫中,從窗台跳下,摔落在4樓檢驗科陽台,救護人員獲報趕抵,何婦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一名目擊現場的范姓護理師說,她值大夜班,深夜巡視病房時看見對面大樓的何婦正爬上窗台,作勢跳樓,她一面大喊「別跳!」一面跑回值班台找同事幫忙,只是短短時間何婦已縱身跳下,范姓護理師距離何婦仍有20多公尺,來不及攔阻。

何婦的黃姓丈夫說,何婦患糖尿病30年,去年10月發現罹患直腸癌第3期,歷經化療、電療,在今年8月結束療程,未料追蹤病情時,意外發現癌細胞轉移肝臟,醫生建議將肝臟患有癌細胞的部分切除,21日才開刀結束。

但開完刀的何婦,卻出現發燒、暈眩等症狀,前天曾告訴黃男「想把窗戶打開跳下去」,黃男經苦勸才打消念頭,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

黃男說,今天凌晨何婦藉口肚子餓想吃稀飯,他離開醫院外出購買,卻在回程途中接獲院方來電,告知妻子死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