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億男」案將宣判 周玉蔻:柯文哲作證 沒必要悲觀(影音)

周玉蔻開庭前被問到對於即將宣判的「3億男事件」的看法,周玉蔻表示,對司法公正很有信心,強調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出庭作證,對於官司沒必要悲觀,並透露不會出庭聽宣判結果。(記者錢利忠攝)

周玉蔻開庭前被問到對於即將宣判的「3億男事件」的看法,周玉蔻表示,對司法公正很有信心,強調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出庭作證,對於官司沒必要悲觀,並透露不會出庭聽宣判結果。(記者錢利忠攝)

2015/08/20 10:40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今早針對質疑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碩士文憑疑造假一事,遭洪秀柱提告出庭,周玉蔻開庭前被問到對於即將宣判的「3億男事件」的看法,周玉蔻表示,對司法公正很有信心,強調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出庭作證,對於官司沒必要悲觀,並透露不會出庭聽宣判結果。

周玉蔻表示,宣判她不需要來出庭,但她對司法公正很有信心,因為她是有消息來源的,而且柯文哲也作過證,對此充滿信心,事實真相顯示她沒有必要悲觀。

上月15日,周玉蔻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北市長選舉的「3億男事件」出庭,兩人在庭外互嗆「頭可斷、血可流」,郭台銘還以原子筆在雙手掌心各寫一個「忍」字,提醒自己不要動怒。

當天周玉蔻向法官說,柯文哲4月13日為此案作證,柯建銘同日開記者會,隔天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就在臉書上說,選戰後期柯文哲向她提到好幾次,想透過某大老(意指柯建銘)和郭見面, 大老後來回說「郭先生說已給對手3億,不想中途換人」。她希望傳喚陳佩琪作證,也可釐清此事。

郭台銘則說,去年9月初,公司秘書接到柯文哲競選團隊一位核心人物電話,表達柯夫婦希望見他;他當時在海外出差,之後他回國隔天帶妻兒參加淡水一場關於關聖帝君的聚會,晚間柯建銘主動邀約在淡水聚餐。

郭台銘說,吃飯時柯建銘主動「叫我到邊上去」,說柯文哲請託他希望代為引見郭,他當場回說:「你也曉得我的政治立場,要支持誰,我心裡很清楚,不會再變,不方便見面。」郭強調,沒捐政治獻金給柯P的對手陣營,周玉蔻公開說3億男就是他之前,沒向他查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