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王騙財騙色 26歲被害女子為「龍王」結紮

 男子蘇建華(右)自稱「龍王」,與妻許雅筑(左二)涉詐騙、恐嚇、猥褻女信徒。(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男子蘇建華(右)自稱「龍王」,與妻許雅筑(左二)涉詐騙、恐嚇、猥褻女信徒。(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5/08/18 16:50

〔記者王定傳、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今起訴自稱「龍王」的蘇建華,檢警調查,被蘇男騙財騙色的合計13名女子,其中一名26歲的被害者小美(化名)除了被性侵騙財,還受騙簽了720億元本票,還跟蘇簽「捨龍嗣龍約」,為了龍王結紮,當她得知受騙,當庭大哭。

檢警調查,受騙的13名被害者,年紀約19至32歲,還有兩對姊妹花,有些人在寵物店工作,或擺地攤、打工族,月薪不過1、2萬。

其中,小美只是上班族,月薪2.4K,原本她剛上班時,老闆曾警告她可能過不了3個月試用期,小美擔心不已,這時,在小美公司打掃的許女得知後,主動引薦讓小美與龍王結識,小美後來通過試用期,此後十分深信「龍王」,認為蘇是「神」,還把存摺交給蘇保管,蘇騙她會捐給慈善機構,一週只給小美1000元過生活。

小美深信龍王,遭受性侵,蘇男還曾要求她穿薄紗、跳艷舞取悅龍王,她甚至簽下「捨龍嗣龍約」,為了「龍王」結扎,龍王性侵案,經媒體曝光後,小美還深信不已,她還說她已與龍王簽下「龍婚約」,已嫁給了龍王,此後,不能對外說出龍王或蘇男本名,否則會遭到龍王懲罰,不願指認蘇的犯行。

不過,檢察官不斷勸她,且拿出蘇男詐欺證據,如蘇曾說捐款會捐給慈善機構,但蘇其實將大部分款項據為己有,每次僅捐款100元給慈善機構,2年來也才捐了6300元,當她得知此事,當庭留下眼淚說:「我被騙了!」

此外,起訴書指出,與蘇男簽下「捨龍嗣龍約」的被害人,除了小美外,其實還有另外3人,其中一人也為了龍王結紮,另兩人吞避孕藥。

檢警調查,蘇男對於被害者十分嚴格,若被害者流露出不相信的眼神,他就會使用「鞋刑」拿脫鞋拍打被害人頭部,被害人被嚴格訓練到十分相信龍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