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驚傳情侶相約燒炭殉情 女死男跳樓獲救

年輕男女相約租屋處燒炭自殺,詎料年20歲女子明顯死亡,年約24歲男子企圖跳樓輕生未果。(記者陳恩惠攝)

年輕男女相約租屋處燒炭自殺,詎料年20歲女子明顯死亡,年約24歲男子企圖跳樓輕生未果。(記者陳恩惠攝)

2015/08/18 01:3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情侶殉情事件,就讀台北體院舞蹈科20歲王姓女大三生,昨天晚間與24歲杜姓男友相約在租屋處燒炭自殺,詎料,待晚間11時35分許,杜男幽幽轉醒,驚見王女全身冰冷死亡,打電話給長姐後,便尋死覓活地跑到7樓頂欲跳樓輕生,幸房東及時發現報警,稍後被救護員勸下,才揭發此殉情事件;杜男被救下時,因有吸入性嗆傷,目前送醫救治中,至於輕生的原因,仍待士林警方深入追查且進一步釐清。

男子醒來 驚見女友已全身冰冷死亡

「真是太胡鬧、將生命當兒戲!」王女的姑姑氣呼呼說,她完全無法想像,一個從小被雙親捧在手心呵護、親自接送上下課的乖乖女,竟然毫無理由地和交往不到半年的男友,相約攜手去輕生?書不知讀到哪裡去了,現在孩子到底在想什麼?

北市消防局昨天深夜11時40分據報,位於北市士林區克強路某棟華廈,有男子在7樓頂欲跳樓輕生,消防救難救護員立刻趕赴現場,耗費唇舌將男子勸下,意外得知,杜男與王姓女友已經在租屋處燒炭自殺,結果王女先死,杜男清醒後又準備跳樓追隨。

屋內留2遺書 警追查殉情動機

當消防局救難員趕到王女的2樓租處時,一樓經營寢具的房東也接獲杜男長姐通知,隨著消防員上樓並開門,不過王女被發現時,已躺在套房內明顯死亡,屋內則擺放炭盆燃燒後的灰燼。

士林警方在屋內找到王姓女大生以及在遊戲公司上班杜姓男友的2封遺書,內文皆未提及「為什麼」要共赴黃泉的原因,2封遺書僅是各自交代家中兄姐好好照顧各自的雙親,其中,王女特地交代長姐「妳要幫我帶爸媽出國旅遊喔!」看了令人心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為了阻止男子跳樓,消防局也出動雲梯車救援。(記者陳恩惠攝)

為了阻止男子跳樓,消防局也出動雲梯車救援。(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